中壢-物美價廉的橋屋 日本料理經網友大力推薦..位在中原後門.新中北路上..號稱 中壢最物美價廉的 日本料理"橋屋"好房網簡單的陳設...店家就老闆夫婦及兒女四人.辛苦的忙進忙出小朋友一點埋怨的表情都沒有..只有認真咦桌上為什麼有四杯酒店經紀飲料呢..明明就我和鐵爸二個人而已呀其實是店家女兒服務週到,幫我裝的啦...我還自己跑去又裝二杯飲料味道很淡...建築設計燒味噌魚$80非常好吃..配菜有沙拉小黃瓜薑片..非常不錯的一道菜魚蛋沙拉$50好吃..好吃的魚蛋沙拉......爽口的高麗酒肉朋友菜真的是魚蛋沙拉的好朋友(高麗菜好不好吃也有差..我就曾吃過居然可麗餅的高麗菜很不清甜..那天我才明白.原來高麗酒店工作菜這麼重要...)茶碗蒸$30口味普通..不建議..土瓶蒸$40口味普通..不建議..不過料真的很多..很實在照燒麵$60這也太酒店經紀誇張了..這麼多料.又這麼好吃..只要$60店內除了飲料任你裝..居然還有冰淇淋..這簡值是 天堂...想起當年學生時期西裝外套$60要吃飽..只能吃便當..或是二碗魯肉飯..在這裡.有飲料.有冷氣.有豬排黑輪蛋包青菜的日式湯麵...還有冰淇淋任你濾桶吃...真的是對學生來講..一大福音鐵媽引用的這位格友..他可是美食界的高手...全靠他介紹了不少好吃的東西..由其是建築設計中壢的朋友,一定要看他的格對於建築的介紹,對我來說又是另外一個世界能分享不同世界的事..就是我們活在這世上的重代償要目的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ua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