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教練我的人生路上,不斷有挑戰,而挑戰的背後,總有魔鬼教練在等著我......(有巢氏房屋媽呀)要說頭一號魔鬼教練,當然非我此行旅伴A君莫屬,最經典的口頭禪就是"要做就賣房子做最好...一次比一次更好",每次的練騎成績得比上次好,體力不能差,耐力要買屋網持久,爬坡不會換檔沒關係,咬著牙也要踩踏過去,絕對絕對不能下車攙扶愛車21世紀房屋仲介......。而最令人驚訝的還是B君,大家認識十多年了,從沒發現嬌嬌女發起狠來,也關鍵字行銷是一板一眼。每天要我跑步不說,早上剛被A君操完,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,B君竟要住商房屋我再練跑步,就連下雨天也不放過,我我我...這是國手急訓嗎? 不過,我還是感謝大住商房屋家的用心良苦,對於我這軟腳蝦,不鞭籐條,我可能早早掛在半路,呵~~~回想我過去G2000的人生階段,特別是工作職場上,身後的黑手真是不斷,但也就因為這些無形中的黑土地買賣手,"推我一把"才有今天的我,否則,依我隨意又天生怠惰的個性,大半小型辦公室是一事無成吧!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ua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